Monday, November 1, 2010

把不可能变可能,,,,

Week 13,
还有一个星期就要考试了,需要把十三个星期的课在七天内读完。。那有点勉强。。不止一门而是4门课。
相信有超人般头脑的我。。。因该还可以熬过去。。。

最近,有很多无形的压力来之功课。差点把我搞跨了,幸好有一半能陪伴我的朋友和一位我特别想要谢谢的她。
可能是懦弱吧,终不敢再妈妈的面前哭。。也不想让她老担心我。
她,是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听我的哭声,也是一位让我感觉到妈妈在身旁的感觉。她给了我很多精神上的支持,也帮了我的妈妈分担我的烦恼>.<..所以我就自认她是我的干娘(认亲认戚)

上个星期,发现我的手表的时间停顿了。它已经服侍我就要三年了,终于累了休息了。也好,让它歇吧。
可能它知道最近我发生的事,提醒我该吧负面的东西停留在那一刻,重新面对将来。
面对前面的幸福。我相信我可以也已经办到了。。

在这过去的一年,带给我美好的回忆。那也让这回忆继续的在我的记忆保持美好,不需要遗忘也不用讨厌;那是不必要的。
这,我不认为不成熟也不是放不下。而是放下和想开的结果。就让我们互相的为自己的幸福前进和为对方打气吧。。我们还是可以当好朋友。。

就用这首我最近满喜欢的歌结束我的 Blog。轻松又自在。希望大家也喜欢。晚安。,,,
">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